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心中那片花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心中那片花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十三,十四,哈哈……”往身後望去,十四個大小不一的腳印在沙子上安靜地排列着。

  看着一連串的腳印,我咯咯的笑了起來,好像不遠的前方,就是那片花海。

  小時候,總會幻想着有那麼一個花海,裡面有好多蝴蝶,有小蜜蜂,有五顏六色的小鳥,像童話故事裡一般。

  於是小時候的我,格外喜歡童話故事,抱着書,看了一遍又一遍,只為尋求自己心中的那片花海。

  小時候的自己總會很任性,更何況又是在奶奶的寵溺中長大,脾氣更是壞得不行,奶奶總是很包容我,會抱着我講故事,會給我買好吃的,會在我嘟着嘴時從背後撓我痒痒。我會很“寬容”地跟奶奶“求和”。那時,我對媽媽很生疏,跟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很少,見到媽媽總是哭着要走。

  奶奶總會在媽媽來之前將我藏進衣櫃里,媽媽走後我和奶奶總會很得意地大笑,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真的很開心,我心中的第一個花海,是奶奶給的。

  後來,便長大一些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媽媽的管教方式和奶奶是截然不同的,我總會受不了地嚷嚷着要回奶奶家。媽媽總是嚴厲地教導我一番,在我心中,還是很害怕媽媽的,這倒使我的性格收斂了不少。

  在媽媽的管教下,我安靜了不少,學會了不少,也長大了不少。我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雖然有時也會怨恨媽媽的狠心,媽媽的訓斥,但也明白媽媽的一番苦心。

  媽媽十分看重我的成績,當我第一次拿着優異的成績給媽媽看時,媽媽笑了,因為在我印象中,媽媽是很少笑的,所以那一刻,心中就像開了花似的。

  媽媽也讓我成長了不少,在我成長的足跡中,媽媽的功勞不小。我心中的第二個花海,是媽媽給的。

  現在的我,一一走過這些心中的花海,十四個腳印,十四個意義,見證了我的成長。

  那麼多愛我的人陪我一路走來,走過心中那片花海,只留一縷淡淡的芳香,在你我心中蕩漾。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戶彬

您正在瀏覽: 走過心中那片花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心中那片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