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夢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夢醒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漫不經心的徘徊在四季之間時,我才發現了她們的美好。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當我看見窗外紛紛舞落的雪花時,才知道,哦!是冬天。凄涼嗎?不,它並不孤單。當你發現在白茫茫的雪中蘊藏的那一點點散發出微弱亮光的小芽兒們,你便感到了生機,春就要到了。

  一個從不肯放棄求知的我,在繼續尋覓着。太陽公公出現了衰老跡象,但它仍不灰心的用自己的光芒照射着大地。

  雪,漸漸的融化了,稚嫩的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自己可愛的小腦袋,隨風擺動着。啊!春夢悄悄的醒了。

  風不在是寒人鎖骨了,輕悄悄的迎接春夢的到來。聽!這不是小河流水的歡快聲么?魚兒也在水中踴躍着,嬉戲聲喚醒了身邊沉睡已久的花兒們。

  各式各樣的花朵讓我愛不釋手了,我彷彿已看見它們未來的絢麗芬芳,我彷彿已聽見真鬧的歡的蜜蜂和正自賞的蝴蝶們,正為你們而互不相讓的歡鬧場面呢!

  春近了,哭泣的雲朵謝了,這裡已不在有它的容身之處了。大自然好不客氣的趕走了它。看!連地球之父的太陽也跟上了時代變更的腳步。太陽公公下辦了,接替它崗位的便是太陽哥哥。

  天不在藍了,這並不是諷刺它,不過,它已成了對彩之鏡了。

  看着天上便看到了大地一樣,一樣美麗。因為它為了配合歲月中四季的腳步,而換上了自己最喜歡的多綵衣,這樣才對得起春姐姐的到來。

  如果說夏天是一支無時交響曲,那麼春天便是貝多芬的清幽鋼琴曲。

  如果說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黃金時節,那麼春天便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彩色時節。

  如果說冬天有一枝枝堅強的梅花做伴,那麼春天便有一個個,一隻只,一棵棵……新生命陪伴。

  春夢醒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夢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夢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