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寶貝的東西——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寶貝的東西——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寶貝的東西——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 標籤:小虎隊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我最寶貝的東西是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它是一本正正方方的書,封面上寫着大大的五個紅字“冒險小虎隊”右上方還印有一隻老虎的圖案。

  首先,它的每一本就是一個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許多故事情節環環相扣,而且會依次出現謎題等你來解答。其次,若是你正為一個謎題絞盡腦汁時,你可以把小虎隊解密卡平放在謎題圖案的屏幕上,調整好角度。跡底立現。最後,你還可以為自己評評分,看看自己能否加入小虎隊的行列,成為第四隻小虎。

   來吧,和我們一起來挑戰自己的智慧與勇氣,你也可以成為大偵探。

指導老師:廈門市集美區曾營小學寧寶校區  林幼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寶貝的東西——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寶貝的東西——偵探小說冒險小虎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