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位男老師。他姓施名全,快四十歲了,身高大約1.65米,眼睛有一點近視,一般上課不戴眼鏡。他有一點胖,大約100多斤重,身體很健康,不喜歡發脾氣,因為她說發脾氣對身體不好,他不吸煙。 

  他不僅是我們的班主任,他同時也是學校的電腦老師。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課,上到一個練習的時候,口語交際里講課間活動,我們大家都搶着說,然後老師就說:“安靜一下。”我們才慢慢地安靜下來,安靜下來后,老師就讓同學舉手回答,叫到廖婷慧的時候,廖婷慧就站起來說:“跳皮筋。”然後老師就問:“誰會跳皮筋?”我就拿出皮筋,廖羽和廖建芳幫忙拉皮筋,廖家新也來跳。那節課我上得最開心了。從幼兒園到現在,只有施老師才會這樣和我們上課。 

  老師,我們就像嫩芽,父母給我們生命,您給我們知識的陽光好雨露。教師節到了,我想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