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實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路過雙擁碑去超市,只見一輛軍車橫跨在路中間,交警匆忙地疏散車輛,沒有一個人敢去招惹那輛橫行霸道的軍車。這是一個身材魁梧的交警走了過來,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上了那輛軍車。用請求的語氣說:“請您把車挪一下地方行嗎?在這有點擋。”車上的軍人翹着二郎腿說:“不行!”交警差些動怒,依然忍住脾氣和氣地對他說:“我找以下你們長官。”這交警似乎有些威脅的口氣。那軍人依然紋絲不動,“長官在樓上逛街呢,他讓我停着的。我必須聽他的!”交警氣沖沖的把車的電源拔下了。 

 這時,啪的一聲,那位軍人狠狠打了交警一巴掌,大聲地尖叫道:“給我插上!你找死呀,快給我插上!” 

 那位交警搖了搖頭:“我偏不插,我找你長官。” 

 軍人叉着腰一副傲慢的樣子:“找就是了,你當我怕你?” 

 迎面來了一個穿軍裝的人,後面跟着兩個人拎着大包小包,這應該就是長官了吧? 

交警慌忙跑上去敬了個禮,剛要張口,那長官理都沒理就過去了,也是一副傲慢的樣子。交警氣得臉都紅了:“你們等着,我找你們首長!”路人低聲地說著:“去了得被揍得更慘,唉!” 

 我不禁呀然一驚,在我心中,軍人是令人崇敬的,可是現在…… 

 從那以後,我也經常聽大人們說軍人毆打交警的事,說軍人沒人能管住了,越來越猖狂了。 

 聽慣了對軍人的讚歌,猛地一聽這些語言感覺是多麼得刺耳,軍人那光輝偉大的形象立刻毀於一旦。 

 我無語……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