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雙重性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重性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雙重性格”》 

  在孩子的天真和學習的壓力中,很多孩子都煉就了“雙重性格”的本領。這——也成了很多孩子成長的煩惱,也包括我。 

  —— 題記 

  性格一: 

  “噢,放寒假了!過年了!”今年是大年初一,過年了!可把這一年中不快樂和負擔放下,好好玩一場!我拿着長輩們給的壓歲錢,到了超市,買了一些學習用品后,我奔到了玩具區。拿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小熊維尼”!我抱在換種,激動不已!到了晚上,我又和小夥伴們一起放煙花、玩玩具,我這才感覺到,這才是真正的我!一家人吃過新年的第一頓團圓飯後,坐在一起上電視,大人們也不自覺地聊起了自家孩子的學習成績,只聽歡聲笑語,從不打的屋子中一陣陣的傳出來,不用想,就知道為什麼。夜晚,我躺在床上,望着皎潔的月光,好美呀!這開心的一天! 

  性格二: 

  剛過完年,媽媽已經“蠢蠢欲動”了!媽媽聯繫到了許多補習班,決定對我“大補一場”!面對無數不盡的補習班和小山一樣的作業,我無可奈何,於是只能做“拚命三郎”!發揮出他那種精神,也是呀!現在社會上的競爭多麼激烈呀!這也不怨媽媽呀!我只好服從“命令”! 

  我想:孩子們的這種精神世界的需要更大於對物質的需要,這也是很多中國孩子的煩惱吧!隨着社會的發展,也許這種精神的需要會被孩子們寄托在網絡那個虛幻的世界里,這樣,會導致孩子們過於泡迷網絡,這又牽連到另一個成長的煩惱——網絡。這些問題,都需要更多人的關切和關懷!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重性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重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