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的淡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的淡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悲的淡藍,靜的淡藍。

  ——題記

  你說你會等我,然後我就信了,現在就這麼痛苦了。

  我很怕黑,尤其是刻意製造的那種黑。我真的很怕,常常會嚇到,連眼睛都不敢睜開。連哭泣,都發不出聲音。所以,我從來都不和你一起出去,因為你喜歡黑,很純的黑。我沒有告訴你關於我的一切。其實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的。也許是靦腆。沒有說。只是有時和你一起出去時,我便會指着天空說。你看。淡藍色,好美。而你從來不知道。從那天以後,你就變了。

  你真的蠻殘忍,我就像不知所措的小孩,被你任意辱罵著。直到我哭的連聲音都變了聲。你才有那麼一點點的同情心,說了一句。你走把。呵。就這樣的一句你走吧。把我們之間的感情一拍而散。而你卻不知道,當時因為哭了太久,身體麻木到不行。我蹲下身。想要聚集點能量,可以完整的從你面前走過。可是,還是沒能。我只是那樣虛弱的從你面前走過。

  從那以後,我變逢人就說。你喜歡淡藍蠻,我好喜歡。那種顏色。看起來。好美,好美。

  那一天……

  陽光明媚,還是我喜歡的淡藍色天空。你跑來和我說對不起。淚水瘋狂在你的臉上蔓延,我第一次看見你哭。那麼愛面子的你,居然哭了。我伸手去。心疼的擦拭你臉上的淚水。淡淡的說了一句。你早已變了。你用力抓住我的手。一遍一遍的重複着兩個字。“我改。”我卻笑了。對你說。你在怎麼變,也已經晚了。我揚長而去。只留下木然的你。站在原地,黃昏的餘光灑在你的肩頭。心被揪了一下。

  從那以後,很少看見你笑。

  從那以後,我也安靜了。

  還是喜歡淡藍,悲的淡藍,靜的淡藍。

您正在瀏覽: 靜的淡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的淡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