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使我無法忘記..它在兩年前就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底。 

  在4年級的一節勞技課上,老師教我們做航模,我認真地聽着老師的知道,開始自己動手,我拿着一大堆零件,學着老師 這裡裝裝,那裡粘粘。可是怎麼做都沒有老師手中的航模好,看着老師做的那個小而精的航模,再看看自己手中的,哎~~ 鬱悶那~~ 連個飛機樣都沒有....當時一賭氣就扔到了垃圾桶。 

  臨近俠客,同學們都把航模做好了,紛紛叫給老師檢查,記了分。 

  下課了,老師說:“還有十來位同學還沒有教作品,請利用課餘時間做好,下節課必須交上來!!!”最後老師有風趣地加了一句:“違令者斬!" 

  不知不覺中,又是一節勞技課,打預備鈴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自己的航模早就被送到垃圾廠去了,鬱悶ING。 我心頭一震 

  完了!!這次非挨批評不可,同桌和我說話都沒心情理她. 真希望老師今天生病不來了... 

  正當我急得像無頭蒼蠅一樣時,老鼠來了,她講完這節課的內容后,提高嗓門說:“請上節課沒有叫航模的同學不作品交上來!!”對我來說這是個**** 

  老師話音剛落,八九個同學就如風般向講台上衝去。此時我的心跳的更厲害了,我的救星來了!! 我的同桌***拿着自己的作品樂顛顛地跳了回來! 我一看“哇塞!做到的太好了,借我欣賞欣賞! 真不賴啊。” 

  ***一揮手,我航模給了我,我故意避開她的視線,跑到老師那裡去交差。這時一股內疚感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終於混過了老師着關o(∩_∩)o... 

  那天,我回到家,心裡無比內疚,我好歹也是個少先隊員了,怎麼突然會做出這種事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