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樹 張傑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張傑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高二(12)班 張傑鋒

  四季的樹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紗,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了蔥綠新裝,秒伯伯給大家送來了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換上了不同的衣裳。

  我們常德有柳城之稱,每到春天,柳樹都會冒出嫩嫩的新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長大了的葉子又細又長,像小李飛刀。枝條,從上往下看,就像一個姑娘在洗頭髮,對着湖水梳妝打扮呢!

  一說到夏,我就會想起芭蕉葉,廈天蔥鬱的芭蕉葉像一把大房子,還像大象的耳朵。微機風吹過,揚起它的大房子扇子,給我們帶來清涼。假如我有一把芭蕉扇,我會用它來扇風,打蒼蠅。

  一問到秋,落實葉紛紛,有的像飛舞的蝴蝶,有的像在演員跳舞,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飛翔熊掌,像手掌。

  一想起冬,我就想起了松針,當冬天來臨所有的樹“冬眠”時,松針依然挺拔、依然翠綠。

  這就是美麗的四季的樹。

  教師點評:

  傑鋒,你的文章結構清晰,語言簡單明了,基本上寫出了四季不同的美景,如果還能多用一些好詞好句,文章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張傑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張傑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