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還記得有一年春節晚會我們一家人在電視機前觀看節目的情景嗎?當時節目中有一首歌叫《吉祥三寶》的歌嗎讓我印象深刻。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露出了微笑。那刻,眼神充滿了感動的渴望。媽媽先是悄然的轉過頭看了爸爸,然後,再輕輕的朝我微微一笑。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感覺。於是,我一臉心奮地跑到您和爸爸的中間,調皮地問道:“太陽、月亮、星星是什麼?”爸爸答道:“是吉祥三寶!”“花朵、樹木和果實是什麼?”媽媽答道:“是吉祥三寶!”“爸、媽媽、我永遠快樂!”我說道。那時候,我就像是公主般的幸福,覺得自己是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在父母的呵護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近來我發現生活並不快樂了。難道真的驗證“幸福總是短暫不可捉摸”這句話嗎?我始終不相信,因為吉祥三寶曾經擁有過許多的快樂。 

媽媽,女兒心中有許多悄悄話想對您說,其實女兒已經長大了每次您和爸爸吵架后, 女兒都看到媽媽獨自一個人跑到角落哭,多少次女兒想跑過去為您檫乾眼淚,但總是沒勇氣跑到被窩裡偷偷哭泣。 

  媽媽只要能夠又過上昔日那充滿歡聲笑語的日子中無論您叫我做什麼都行,我會乖乖的不再調皮搗蛋,不再讓您生氣不再……我還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大不小的地方,在這裡我可以感受到溫、幸福、快樂…… 

隱約中那首充滿親情的歌又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媽媽讓我們一家人再試試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