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不經意中,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現在長成一個似懂非懂的女孩了,回顧以往,那一串串或深或淺的成長腳印不由把我拉入幽幽遐思中去……

  暑假期間,別的孩子都在歡樂的時光中度過,而我就慘了,因為我上七年級了,已經結束了小學生涯的那些生活了,我被我們這裡的一中錄取了,學校在開學前要搞培訓,因此我最後的一絲童年就這樣被剝奪了!

  在這裡我認識了教我們的三個老師,同時也嘗到了他們的味道!

  首先是語文老師,也就是張老師。

  張老師??“純凈水”

  說張老師是純凈水,並不是她講課沒有樂趣,而是她一天到晚,很難見到她笑,可能她還沒有領悟到冰心奶奶的《笑》的真諦吧!但她也笑過,只是那麼微微的一下,卻沒有誰看見,而我看見了,這一笑使我會難忘的,但我看見過張老師的眼淚,是那麼的純,那麼的靜,那麼的無聲,看來她並不是一個冷血動物,而是一個不輕易流露出情感的人!但是我已經在下面叫她“純凈水”了!

  接着是我的數學老師,也就是陳老師。

  陳老師??“可樂”

  陳老師可是被學校的學生們稱為“四大惡人之首”因為他很兇,所以才擁有這個稱號的!但是我們與陳老師相處,並不覺得他很兇啊,而是覺得他和詼諧幽默,常常弄的我們捧腹大笑,但是有一天我終於見證到什麼是風雨雷電了,那天,有一個同學因為犯錯誤,老師先給了他一拳,接着又給了他一腳,這一腳把他踢的好遠!所以我覺得老是又幽默,又可怕,所以很適合“可樂”這個詞了!

  最後到英語老師,也就是孔老師。

  孔老師??“鮮橙多”

  孔老師外表看起來和藹可親,內在也如外表,他也很詼諧幽默,同樣也常常弄的我們哈哈大笑,他很像小孩子一樣“頑皮”,他說:“你別看我普普通通,但是往電視機下一站,就有點像我們國家的主席??”胡錦濤“呢!”的確,老師是有點像主席胡錦濤,所以我覺得老師的幽默可以給他鮮橙多之稱!

  怎麼樣?我們的老師的味道很特別吧!有機會來我們學校旅遊,我來給你們好好介紹,記住哦,到時候一定要找我當導遊哦!別忘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