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天,奶奶給我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花狗。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豆豆”。 

  豆豆長得非常漂亮。長長的黃白相間的毛髮披在身上,像緞子一樣。俊秀的小面孔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毛茸茸的大尾巴向上捲起來,見到我總是搖來搖去。 

  豆豆的嘴可饞了。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它總是纏着我,一雙前爪搭在我的腿上,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求你了,給我點好吃的吧。”看它那副饞樣兒,我總會扔給它點好東西吃。 

  吃飽了,豆豆該睡覺了。它獨自懶洋洋地爬到椅子上躺下來(這可是它的龍椅,死皮賴臉的給占上了,趕都趕不走呢),蜷成一個團,慢慢的閉上眼睛,很快就會進入夢鄉。睡到香處,還會打起呼嚕呢。但是一有些小動靜,它馬上就睜開眼睛,豎著耳朵站起來,真是有趣極了。 

  豆豆特別頑皮。它最愛咬我的玩具玩,腦袋左右搖晃着,又用前爪使勁地踩。可憐我的那些布娃娃了,一會兒就被豆豆弄得“肚破腸出”了。唉!沒辦法了,捨不得打它,誰叫它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我家的豆豆可真討人喜歡呀!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