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羽毛球——我生命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我生命的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打羽毛球,這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特長。 

  很小的時候,我便愛看別人打羽毛球。每當有人打羽毛球時,我都會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有時還會覺得身臨其中。 

  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每一個同學都說出自己的愛好和特長,其他同學有的說唱歌,有的說跳舞,說得滔滔不絕!而我,什麼都不會!終於輪到我了。我的臉如烈火一樣紅,一般燙,心跳得厲害。我慢慢走出來,頭腦一片混亂···“老師,她會打羽毛球!”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便溫和地問了我一聲,我便毫不猶豫地應了。後來老師告訴我,我的球技不錯,她還鼓勵我多打,多練,我的信心就更大了。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打羽毛球居然會是我的特長!我終於有了自己的閃光點了。 

  我愛上了打羽毛球,我決定永遠將這一特長保留。我決心為“她”而瘋狂。

  每當一有體育課或活動課,我便叫上我的夥伴們一起打羽毛球。 

  每當有校運會或比賽時,我便會第一個自告奮勇地去報名參加。 

  每當放假,我都會拉上我的父母或家人去痛痛快快地打上一頓。 

  了解自己的特長,我很自豪,也很開心。 

  如綠葉依附樹木,如陽光眷念湖面,我愛做運動,尤愛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便是我生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我生命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我生命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