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天空,廣闊無垠,掠過一隻飛鳥,便勾起你無窮的幻想。

  藍色的大海,無邊無際,偶爾一次水波,或許會引起你心底的悲傷。

  ——題記

  寂靜的教室里,在老師乾燥無聊的唾沫下沐浴的我時常會瞅着窗外藍色的天空發獃。也許天空中劃過的一道鳥鳴打破了我心靈的寧靜,但是那一片幽幻的藍引導着我的心緒,越走越深,越走越深。指導老師更多的唾沫把我沖回來為止。

  藍,空靈而又奇妙,很容易讓人浮想聯翩。看着被藍天映襯得泛藍的白雲,嘴角泛起一絲微笑,享受着幻想的樂趣,然後就看見一群南去的大雁將心緒帶得越來越遠,直至被各式各樣的建築物遮蓋的若隱若現的地平線;身臨大海,面對這一望無際的深藍,眼神直直得瞪着某一處蕩漾的水波,似乎有什麼傷懷的心事。心裡有着一種莫名的感受,是一種悲傷還是什麼。

  像郭敬明,那個一直用悲傷而又玄幻的文字征服大部分讀者的作家。到海邊看海,只見他憂鬱的眼睛眨了幾下,然後,就看到他用他那藍色的筆在海面上書寫藍色的文字來表達他似乎永遠表達不完的藍色心情給人以徹骨的悲傷。韓寒呢?那個用輕鬆的心情駕馭筆揭出無數經典加搞笑事例的人呢?給了他一張空白的紙,他便用他身經百戰的筆編織起藍色的天空。再如以往的經典搞笑的背後,是無數對人生的幻想,人生的意義何在。看他的天空,越想越不解,越不解越要想。

  時間的滄桑

  掠不走藍的色彩

  天空藍了幾千萬年

  大海藍了幾千萬年

  藍的奇幻,藍的玄幻,勾起了多少美麗的幻想,它是幻想的引導者,它是幻想永恆的寄託。

  藍的憂鬱,藍的悲傷,有多少失意的人願意在洶湧的海邊暗自垂淚,他永遠陪伴在憂鬱身邊,永遠走在悲傷身旁。

  藍的雙重性格

  奇幻與憂鬱

  玄妙與悲傷

  藍天與大海

  看飛過的大雁帶走心思

  看蕩漾的水波沖盪心靈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