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天空是最美的,因為有天使的翅膀;總以為自己是最美的,因為有光的舞鞋;總以為大自然是最美的,因為有雨奏出的動聽樂章……下雨天真好! 

  喜歡聆聽雨的音籟,喜歡漫步在場面的雨中,更喜歡與變幻莫測的雨一起成長……下雨天真好! 

  很都人都很討厭雨,因為有雨的日子總是悲傷的。電影里,那些悲劇發生的瞬間雨總是伴淚水而下,是天空在為那些可憐的人感到心酸嗎?久之,雨就成了悲傷的代名詞。 

  可我喜歡雨,我欣賞雨。雨,好短暫的一個生命,天地,不過就那麼短短的一瞬間,一切就像被人打碎的鏡子,支離破碎。又是雨的凋零。我心疼雨,它的到來似乎就是為了落地,好悲……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還是那麼可愛,它默默無聞,落在花瓣上,彷彿雛燕初振翅膀;它滑落在草葉間,猶如一片洒脫的詩情。我想,此刻,農民該是多麼欣喜啊……下雨天真好! 

  悶熱的夏夜讓人有一些急促不安,輾轉難眠。忽然一點淅瀝瀝的雨滴奏起了樂章,如同漆黑的夜幕上幾顆微顫的星星,若有若無,滴答,滴答,“小寶貝,快快睡,夜幕已低垂……”風雨中輕柔的搖籃去伴你入眠,讓人想起:“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誰也阻擋不了這尋夢的步伐,不知不覺,一絲調皮的光爬上了窗戶,天—亮—了。打開窗戶,深吸一口氣,好清新,好甜……下雨天真好! 

  雨是天使的淚,純潔的心,它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洗滌劑。一個喜歡雨的人,看到的不僅是雨的純潔,更聽懂了雨的善良。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