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不平凡的成長,成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必將經歷的過程,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只有曲曲折折的成長才能譜寫多姿多採的人生。我的成長里從滿了無數的坎坷,經過無數暴風雨的洗禮我對成長從滿着期待和幻想。直到我人生來到另一個驛站時,我對自己說;‘我的未來不是夢。回到中學時代,我的成長開始了崎嶇的小路。那時的我像一個無名的小草坐在班裡的最後一排,沒當看見其他同學作在前排學習時,而坐在後面的我怎麼也學不起來,在老師眼裡我們是成不了;仙’的自然不受到公正的待遇,而老師們看重的是成績和升學率,從而老師的有些做法嚴重的刺激了像我們一樣的學生。自然沒有太再意我們,我曾經也後悔過,下定決心學習;讓老師重視;讓同學刮目相看;讓父母滿意。但多少次的努力,多少次流下了後悔的淚水,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歲月的無情打打擊,最後我以失敗告終。現在我來到了人生的轉折點,從此我的人生變有了希望,所以我告誡大家要看到希望在後面等着我們,努力加油吧。

  陳和初中初三:張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