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放飛夢想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放飛夢想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一個令人充滿遐想的詞語。因為,你不知道等待的後面會隱藏着什麼樣的結局。在我看來,等待對無志者而言意味着消極,浪費時間,毫無疑義的傻事;而對有志者而言則意味着走向勝利時必不可缺的堅持。

  講一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故事:蘇武牧羊。漢武帝時,蘇武奉命出使匈奴,可單于認為這是漢王朝示弱的表現,於是對使節翻了臉,要迫使蘇武投降以侮辱漢朝。蘇武寧死不屈,並以死表明心志。於是單于便把他放逐到北海牧羊,給的全是公羊,並說等公羊生了小羊才能讓他歸漢。於是蘇武便一人在荒無人煙的草原上度過了孤獨的19年。等到漢昭帝時,才得以歸漢。他壯年出使,回來時卻已滿頭花白了。

  是什麼力量使蘇武對漢朝忠心耿耿?是什麼力量支持着他度過了這苦難的19年?是堅持,是堅定的信念!擁有堅定的信念,能夠抵抗任何艱難險阻。因此,堅持是成功的必備條件。

  作為我們學生,我們所等待的是夢想實現的那一刻,這就是我們成功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等待放飛夢想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放飛夢想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