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國傾城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國傾城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雨天,我靜靜的看着絲線蝴蝶向我飛來,它遞給我一張小小的粉色信紙,我知道上面傳達的是我新的任務,我笑了笑,在心裡輕輕默念飛行咒語,緩緩的從千年榕樹上落下來。 

  我叫百千朵,是霍格的學生。樹下有一些仰視我的魔法新生,剛剛進來的小孩子大概會非常羨慕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的我吧。其實我也只不過剛剛進來2年而已,望着那些道行百年的老妖被我擊敗時不敢置信的樣子,我會揚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不錯,我超強的感應法力能力是天生就具備的,我的學習速度也很驚人,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告訴我說,我有天生就勝於他人的地方,穿越梧桐樹林和會唱歌的溪,我就來到了高級學院部。“小朵,救我!!啊啊啊!”一聽這聲音,我就知道是堂堂大帥--墨學長,大概又是被花痴圍攻吧,呵呵,這種事情我才懶得管呢,我走進了大廳。前面是一個走到哪裡都會散發著光芒的人,他的天賦不比我差甚至對未知神秘事物感應的能力多於我,他金色的頭髮散發著神秘的色彩,他就是澤西。他應該很孤傲吧,我還沒跟他說過話呢。唉--神神秘秘的教導主任,又得跟他打交道了。

您正在瀏覽: 傾國傾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國傾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