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貓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醉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它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明亮的眼睛,長着一身赤褐色的毛,美麗極了!

  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小貓咪就會在桌子下仰着頭,踮着腳,蹦來蹦去,還不時地叫兩聲“喵!喵!”,這時爸爸或媽媽總是給一塊食物給它吃,罵一聲“小讒貓!”。你要是不給它魚吃,它就會用鬍子和爪子弄你的腳,痒痒的。今天晚上有客人在我家吃飯,小貓咪又來討食物了。大家舉杯祝酒時,我忽然想到小貓咪如果喝了酒,會是什麼樣子呢?肯定很有趣的。

  吃完飯, 我便找來小貓咪愛吃的魚頭,放在酒里浸泡,給小貓咪吃,可這狡猾的傢伙只吻幾下,“喵喵”叫幾聲就是不吃,我想是酒味太濃了,我淋了點魚汁在魚頭上面,這次小貓咪擋不住誘惑,慢慢地吃完魚頭。小貓咪開始還很精神的,後來慢慢地眼睛眯成一條縫,走路搖搖晃晃的,最後索性躲在牆角下睡大覺了。可愛小貓咪醉酒了,我後悔極了,正想拿什麼給小貓咪解酒,這時有一隻小老鼠從牆跟下走過,被小貓咪發現了,小貓咪瞬時來了精神,猛撲上去想抓住小老鼠,可是力不從心,動作慢了半拍,給小老鼠溜走了。不一會兒,小貓咪進入了夢鄉。

  看到這,我不由得想起大人喝酒的事情,喝酒誤事,請不要喝酒!

您正在瀏覽: 小貓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