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埋頭數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頭數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點夢,一點幻,還有,互道早安。

  或許曾經有過一個繁星點點的晚上,或許曾經有過一次徹徹底底的歡暢,或許曾經有過一個美好的瞬間,可是,那一切都遠去了,消逝了,回憶了,流淚了。於是,在每一個月黑的深夜,都數不到星星的清輝。

  還記得王爾德的夜鶯尋找最後一朵紅薔薇。當尖利的薔薇刺刺穿它的心臟,當夜鶯的歌聲破曉着最後一片黑暗的剪影,它還是離開了,懷着一顆滿足的心。沒有絲毫的怨言,沒有絲毫的苦言,即使它再也看不到鮮花的綻放和微笑了啊!這看似極為不公平的一切,可是夜鶯還是對它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為曾經擁有的繁華和蒼涼,為執着追求的愛的神聖和偉大。它只是為了它想要的紅薔薇而離開,是為了自己的信仰而離開,儘管所有它想要的一切不得善終。但是,它只有感恩!

  無論走向生命的何方,都會念着美好的過往,並深深感動與感恩着。感謝世界鑄就了我和我的故事,感謝那麼多個白天和黑夜,感謝我真實的人生。

  埋下頭來數星星,是因為天上沒有星星。

  天上沒有星星,心中卻有我們因為曾經擁有而珍存的燦若繁星的感動。

  細數着那些感動,然後再磨難中感恩着磨難;在悲傷中感恩着眼淚的光輝。

  “乘化以歸盡。”將有限的生命化入無限的宇宙,以感恩的人性來安身立命,不埋怨。不憤恨,只是安寧地生活。

  人生,一點愛,一點恨,還有互道晚安。

  我們只需要,埋下頭來數星星。

您正在瀏覽: 埋頭數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頭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