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詞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詞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往事的詞典,一頁一頁的翻開看看.有笑臉,有皺眉的,有哭的……呵呵,還是小時候單純,可愛.咦?這一頁怎麼會有一張哭得這麼凶的?背景,貌似是在,飛機場!自己卻記憶不深,繼續往後面翻,有文字!歪七歪八地寫着 “雨兒,小玉最好的朋友!” 

哦!我記起來了!是我兒時的好朋友,不過……7歲的時候她搬家了,和她媽媽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那張相片也就是那時候在飛機場分別的時候照的,至今也快6年了.我好想你,雨兒…… 

  記得小時候,和雨兒一起“栽樹”.呵呵,一切都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歷歷在目. 

  “呀,,雨兒,你把樹枝折斷幹什麼呀?破壞樹木啊!你這樣做不對,你看,你衣服都髒了,阿姨會罵死你的!”我對着雨兒大叫,因為她竟然破壞樹木! 

  “小玉,我這不是在破壞樹木,你看你看.”說著便翻開一本童話書. “你看,灰姑娘的父親把細樹枝帶回去給灰姑娘,後來這棵樹長成了一棵即漂亮又高大的樹呢!所以我把樹枝折斷,然後再種好.你看,這是指這麼長,而且比書上的粗了這麼多,這棵樹枝一定會長得更高,更漂亮的!”說著還拿着樹枝和書上的比劃一下.我一看,嗯,確實寬很多,心裡也和她一樣這麼認為. 

  “好,那我們一起種樹哦!” 

  “小玉,告訴你哦,這棵樹可以長到月亮上面去哦,這麼長!”雨兒一邊挖洞,一邊很神秘地告訴我.“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月亮姐姐了!” 

  “嗯,到時候還可以看到嫦娥阿姨,還可以順便向她討幾隻兔子,嘻嘻!”…… 

想到這裡,嘴角不禁上揚,可是,為什麼臉上會掛着淚珠呢?而且自己都不知道!? 

之後的事情可想而知,花園裡的樹全成了一根根的“杆子”!一根根長短不一.回家之後,我們兩仰着頭,像只驕傲的公雞! 

  “我們倆今天敢了一件天大的事情哦!”我驕傲地說. 

  “就你們倆6歲的小P孩,還幹了天大的事呀.不是壞事吧!?”媽媽有點兒不相信. 

  “真的真的,是好事.我們今天在了很多樹,我帶你們去看!”說著我就和雨兒扯着媽媽和阿姨. 

  “看!!”我們倆笑得更燦爛了! 

  “啊!”媽媽和阿姨暈了(似乎誇張了點哈..)…… 

  一年後,雨兒就走了,雨兒,我親愛的朋友,再見,永不再見面.關上我的詞典,抹去眼角的淚水,寫下一個不是結局的結局…… 

  (本文?樽髡咦約旱奈惱?任何人不得?意抄?+?帖)

您正在瀏覽: 傷心詞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