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家滅鼠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滅鼠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回來了順便把放在車庫裡的運動鞋拿上來,誰知剛到樓上,從鞋子里蹦出一個小黑球。媽媽驚呼:“老鼠,老鼠。”然後嘩的一下跑到客廳,我還從來沒有看過媽媽也會怕。爸爸聞聲趕來,手裡還操着掃把。往壁櫥里一看,果然有一隻小老鼠窩藏在包旁。他立刻決定採取“關門打狗”的政策,在小範圍里把“敵人”殲滅,隨即把櫥門關上。我和媽媽則“全副武裝”的在櫥門外等着,我一手一把拖鞋,充當“炮兵”,心想:小老鼠,你要敢出來,威脅我們的“人生安全”別怪外的炮彈(拖鞋)不長眼。媽媽也手拿一大塊布,等着老鼠上當。

  在壁櫥里,一場“人鼠大戰”展開了。“英勇”的老爸拿着“衝鋒槍”不時喊着:“打死你,打死你。”一陣子過去后,“戰火”慢慢平息,老爸凱旋歸來,我們問:“怎麼樣,幹掉了嗎?”誰知老爸說:“目標丟失。”我不得不又充當了一次巡邏兵,不一會,老鼠的行跡就被我發現了,它正往電視櫃里潛行,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兩枚“戰斧式巡航導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向它,戰況是一炮命中,一炮打偏。老鼠負傷逃走,主戰人員??爸爸,和預備兵??媽媽趕來支援。打仗沒武器怎麼能行,我又拿起腳下的拖鞋,準備下一次攻擊。

  聽了我的彙報,媽媽表彰了我。爸爸則對敵人展開致命攻擊,他往電視櫃的空隙里連開數炮,又搬開電視櫃,擋住老鼠的去路,我舉起拖鞋,給了老鼠最後一擊,本來就奄奄一息的老鼠哪頂得住這麼一擊,頭一歪死了,老爸還不甘心,拿了我的拖鞋又給了老鼠幾下,說這是以絕後患。

  老鼠是死了,可我們也是損失慘重,這可惡的東西在死之前還留下了遺物??一泡老鼠屎。我們不得不又展開一場家庭打掃記。

您正在瀏覽: 全家滅鼠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滅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