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化作蛹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飛在書店花園。吸取百花之芬芳,領略萬芳之妖艷。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言是也。 

  這一天,我舉杯邀明月和下來一杯香醇濃烈的美酒。這杯美酒蕩漾着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赤膽忠心,英雄氣概,讓人望而敬畏;它還散發著李白“乘風波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到豁達志向,激人奮進;它同樣蘊含著李煜“剪不斷,理還亂”的亡國之愁,叫人深思。古詩詞,你是一杯烈酒,這一天,我痛飲你,叫我身心暢悅,於是我便銘記這一天。 

  這一天,我傷痕纍纍依然揮起大刀,勇戰沙場,我過五關斬六將,拚死為君,我刮骨療傷,盡撒英雄本色,我又化作智慧的靈魂,我以空城計退敵,險保姓名,我又草船借箭,又巧借東風。這一天,我又上梁山。我,景陽崗打死了老虎,我血洗了鴛鴦樓。我又轉身化作梁山好漢的頭領,人稱我“及時雨”。《三國》《水滸》你們是一杯難以品懂的咖啡,散發濃濃香味卻難以品嘗出你的美味。這一天,我品嘗你,於是我銘記這一天。 

  這一天,我繼續扇動翅膀,我飛到了國外。奧斯特洛夫斯基告訴我:“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你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感到羞愧。”原來這就是人生的意義。海倫.凱樂說:“我要把別人眼裡的光明當作我的陽光,把別人聽到的言語當作我的音樂。”原來這就是生命的堅強。國外名著,你是一杯多彩的果汁,酸酸甜甜。這一天,我喝下你,滋潤我的心靈,於是我銘記這一天。 

  書香四溢,我在翩飛,它教會我太多,我在它的懷抱里學會了奮鬥,品味,欣賞。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