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對待每個人都是不公平的。公元二零零九年三月的某一天上午是讓我們班每位同學難忘的時刻。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那是去跑課間操。忽然,他倒下了,可是他笑着又站了起來,就在他剛站起來的那一瞬間,卻又倒下了,就永遠都沒有再站起來。他的心電圖被惡魔無情的拉成了一條直線,他連再見都沒來得及說,因為那是再也不見。他的同學為她換上了暗色調的衣服,每天站在窗前,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是他卻再也沒有回來。

  當天也是班主任的生日,晚上我們抱作一團,痛哭流涕,那麼小的孩子,才剛剛體會到友誼,就離開了。那天,他的父母來了,來拿兒子的東西,同學們去阻攔,因為這是唯一充滿他氣息的東西,同學們都想把他東西留下來,可是,還是被拿走了。

  同學們撫摸着他的桌子發獃,彷彿能感受到他的體溫,他的氣息,可是當同學們反應過來他真的走了時,又是痛哭一場。

  那天天氣格外的好,可是我們的心都蒙上了一層灰色,揮之不去,每位同學都在不停的疊千紙鶴,彷彿千紙鶴會幫我們帶去我們對他的留戀和想念。

  這彷彿是上帝開的玩笑,我們之間的對話歷歷在目,早上一起開玩笑、早讀、背課文,可是,過了幾個小時,人卻不見了。他的兄弟們全崩潰了,說好今晚去打球,可是怎麼說走就走了呢。……

  這一天,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友誼的含義。

  這一天,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寶貴。

  這一天,讓我銘記。

  河北省實驗中學初三:宋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