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友情會褪色。這一天,讓我銘記。 

  ——題記 

  還以為我們倆之間的友情並不會淡化,可是最近,你已完全將我拋到了九霄雲外。突然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喜歡誰那個了隔壁班的一個男生,一開始只是認為你在開玩笑,因為離中考已經很近了。 

  但,這竟成為了事實。卻又發生在這一天。 

  你去問你以前的同學,他的名字,他是否有女朋友。反正,他的一切消息你似乎都已經的到了。 

  早上,我和你一起來到學校,你碰巧遇見了那個男生,就跑過去跟在他身後,又一次的,忘記了我的存在。我當時很傷心,那種被朋友拋棄的滋味又一次漫上了我的心頭。我慢悠悠的走着——為什麼你也要這麼對我,這樣,還是朋友嗎?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學校有規定一定要排在自己班級的隊伍里,可是你卻要排到別的班的隊伍里,開始還以為你只是為了快些拿到飯,可是隨着你的目光看去,看到了那個男生。你,再一次的丟下了我——感情已經開始了,淡化了。 

  下午的四節課都過去了,班主任讓我們早些去吃飯,克你偏偏要在那個男生的班級門口等着,然後你又跟在他的身後,偷偷地,跟着他去餐廳吃飯。 

  我當時很生氣的對你說:“人家有女朋友的,即使是這樣子,你也要喜歡他嗎?”你竟然說——是的。我着呢的無話可說! 

  我真的好傷心,我最好的朋友竟然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拋棄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子,所有的事情都要發生在這一天,一定要讓我銘記?但那友情已經褪色了,我又不得不去銘記住——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