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慶中國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中國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是中國最熱鬧的節日了,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忙裡忙外的,都為迎接這與“祥”字離不開邊的春節。今年是羊年。說起羊,這可被人們視為吉祥的化身,每家每戶幾乎都掛上了、貼上了與羊有關的對聯、燈籠、裝飾品等,希望在羊年裡三羊開泰、喜氣洋洋。

  在大年三十的除夕夜晚,人們用不同的方式喜慶中國年,有的一家人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在家裡,邊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邊品味着電視中春節晚會的精彩節目;有的一家人訂好在酒店吃年夜飯,一邊吃,也一邊欣賞着酒店精心準備的豐富多彩的節目,一派喜樂融融的歡樂景象。走進我們家,四代同堂,圍聚在一起,吃着精心準備,豐富美味的年夜飯,雖比不上山珍海味,但吃到肚子里,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喜笑顏開,大家舉杯彼此問候新年,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的晚餐中。

  在一場熱鬧的歌舞表演后,春節晚會的序幕拉開了,我們一起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一邊聊天,回味一年來的生活情況,一邊看着熱鬧的迎新春的表演。當碰到非常精彩的節目時,大家都紛紛讚不絕口,議論起來。特別是對那精彩無以倫比的“化蝶”拍案叫好。有的說:“沒想到那兩個演員將《梁祝》中感人至深的“化蝶”表演得如此淋漓盡致,真是漂亮,不愧為世界級的金獎得主。有的說“這‘化蝶’雖美,但我卻有一點不大滿意,在最後的造型,本以為兩人必會合併成一隻蝴蝶,在演播廳上空飛舞,可沒想到結果卻是兩人側身合併的蝴蝶起飛的姿態。”還有的說:“別看這‘化蝶’如此精彩,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可不少吧!幾個高難度動作都完成得非常漂亮,真可謂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隨着晚會的此起彼伏,讓我們也不由自主地跟隨着,一會笑得前俯後仰,一會兒又感動地熱淚盈眶……,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臨近十二點了,這時,四處炮聲震天,煙花齊放,全都沉浸在煙花的世界里,鞭炮接二連三地放着,煙花一束束的噴向天空,灑下七彩燦爛的光芒,將星城的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正在這時,隨着天空美麗新景的創造,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全國上下,普天同慶,為迎接新的一年四處歡騰。送走馬年,迎來羊年,伴隨着歡笑與燦爛的星空,帶着新春的夢意,我睡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中國年!

您正在瀏覽: 喜慶中國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