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獎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獎勵,多麼鮮活的字眼!拆分開來,獎品和鼓勵。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獎勵……考試滿分、競賽得名次、做好事。這些小事都是獎品和鼓勵的源頭!正因為有了獎品,所以才會鼓勵你繼續向前。

  兒時:天真爛漫的獎勵

  媽媽給予的獎勵是溫柔素色的吻。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吻是媽媽給我的獎勵!它不會被金錢污染,不會被名利左右,不會頹敗而衰……那是永恆的印跡,刻在我的心靈深處,永不破滅。媽媽的吻亦然是一種獎勵。

  爸爸給予的獎勵是把我舉得高高的那一刻,我不會畏懼,不會心生雜念,不會流淚。因為我相信,爸爸會接住我的。那是一種不可磨滅的信任。小時候,我做了好事,爸爸總會給予我這樣的獎勵。爸爸的拋上接落亦是一種獎勵。

  隨着年輪的一圈圈增長,我對“獎勵”一詞又有了不同的概念。拆分開來,誇獎和勵志。在我取得勝利果實后,爸爸媽媽變了……

  青年:安然優雅的獎勵

  給予我吻的媽媽變了。當我滿懷希望時,拿着勝利的果實向媽媽高呼時。她總說:真棒!不過不要為這種小成就而驕傲,要有更加遠大的志向!媽媽,你可知道,我要的是不這個。在青春季節,難免會有不一樣,我接受了。隨之淡然一笑后,回答道:我會的,我去把獎勵“藏”起來。

  爸爸也變了。當我又一次充滿希望時,爸爸卻說:我知道了,下次帶你去吃大餐。要繼續加油,取得更大的成就!“恩,我會的!”我黯然的回答道。爸爸,你可知道,我只是在嘆惋,在不遺餘力的黯然罷了。

  事物太過於美好,但會給你不盡的失望。思想太過認真,但會令你永無止境的探求。在我的內心世界中,我天真的把“獎勵”一詞想的太過美好。但我又能如何,坦然面對,黯然綻放吧!

  我相信,花謝了還會再次綻放,讓我的青春去旅行吧!我不需要你們猜透我的心思,也不需要你們懂我的心。只要我擁有你們就足夠了。

  獎勵。簡單的一詞何必被我搞的如此複雜。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的獎勵,我都懂得,不用華麗的詞藻來形容。一句簡單的話語,簡單的親吻,簡單的擁抱。我就會懂得獎勵的真諦……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獎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