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的家裡買了一台電腦,從那一天起,我越來越喜歡網絡. 

  網絡對我的影響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既有積極的,也有消極的. 

  網絡就像一個"萬能寶典",無論我想查什麼資料,都可以查出來,而且速度快,內容詳細,這對我的學習可是很有幫助的. 

  在以前,當老師布置的作文我寫不出來的時候,我只能去翻那幾本快翻爛了的作文書.但是現在那幾本作文書再也用不着了,因為有了網絡.有了網絡,那我只要上"百度"查一下,就會有一大把一大把的作文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還經常有網絡來看電視,電影.在以前,我經常因為錯過了一些電視,電影而後悔,但是現在不用後悔了,因為有了網絡,有了網絡我想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而且一次看不夠我還可以多看個幾遍,看到不想看,看到膩為止,再也不用後悔. 

  哼!是誰說世上沒有後悔葯的啊?網絡不就有了! 

  恩...沒錯,沒錯,網絡真的有後悔葯,我現在真的後悔了.我後悔自己和網絡接觸,後悔自己那麼喜歡網絡,後悔自己沉迷網絡,後悔自己把讀書的時間浪費在網絡上,讓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 

  由於本人的自控能力不是那麼的強,而網絡上的各式各樣的遊戲有太吸引人,魅力十足 ,所以我被這些誘惑打敗了.於是便泥足深陷,整日沉迷於網絡遊戲. 

  從此以後,我每天的課餘時間都被網絡佔去了,留給自己讀書的時間不多,實在不多,所以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我剛開始的時候明明是想用網絡讓自己的成績提高的啊?為什麼現在反而下降了呢?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沉迷於網絡遊戲呢?為什麼越陷越深了呢?我以前很愛讀書的啊?在沒買電腦之前. 

  網絡啊,網絡,你真的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我本以為你是來幫助我學習的,可以讓我的成績提高,可是你卻不但讓我的成績下降了,而且還讓我整天沉迷於遊戲,弄得我的眼睛都已經近視300多了,可還是整天玩遊戲,讓度數不斷加深. 

  網絡就像那害人不淺的毒品,而我就是那無法自拔的吸毒者.網絡正在一步一步的吞噬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