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么有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現在5歲了,她既頑皮又聰明,我常常被她惹地哭笑不得。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不在家,只有我小妹和爸爸在家,爸爸看我回來了,讓我帶着我的妹妹,又說了幾句就走了,然後我就寫作文,把妹妹放在了一邊,後來我寫好了作文,去看妹妹時,妹妹拿着媽媽的東西,我一看,嚇了一跳。她拿的是媽媽最心愛的鏡子,我正要讓她拿來時,她使勁一摔,一下給摔碎了,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家了,看見她的鏡子破了。媽媽立刻生氣了,說:這是誰弄的?妹妹立刻惡人先告狀:是哥哥弄的”媽媽二話不說,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我心裡立刻升起一股無名之火,可又無發泄,只能站在那兒被罵,從那次以後,我可狠死我的妹妹了。

後來,妹妹向我道了歉。我也原諒了她,我們又和睦相處了。

我愛我的妹妹。

qq:1285847717。一定要加我.賽爾號帳號。193716592,密碼;193716592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