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同學都喜歡春、夏、秋這三個季節,卻很少有人喜歡冬。畢竟冬是寒冷的、孤寂的、是沒有生命的。

  然而,在我眼裡,冬和我有特殊的感情。我愛冬,更愛她給我帶來的感受。

  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父母外出打工,我在家倍受欺負。記得那時候家裡只有叔叔、嬸嬸、奶奶,表弟。叔叔和嬸嬸向來對媽媽不太好,以前媽媽就常常被她們作弄。現在媽媽出去了,她們就把氣撒我身上,奶奶不在家,連飯都不讓我吃,晚上還把我趕出去。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奶奶回娘家有點事,要好幾天才回來。我哭喪着臉央求奶奶帶上我,可奶奶不忍心我走那麼遠的路,把我託付給叔叔他們。

  我心裡那個苦啊,雖然很不情願,卻還是留了下來,奶奶才走不久。嬸嬸就說:“你老子又不在家,我們憑什麼養你啊!你給我滾出去!”嬸嬸無情的把我趕了出來。“砰”的一聲把門重重的摔上。我在門口哭着央求。卻始終沒用。我來到太婆家,太婆看到我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抱了抱我,卻不敢吭聲。第二天,天還沒亮,我便不辭而別,自己去找奶奶。天下着雪,我慢慢的走着,一步一步的摔着,卻在山上迷路了,雪越下越大,我終於走不動了,我坐在雪地上,腳僵硬的動不了,想叫卻又叫不出,我想我是不是要死了呢?看着漫天飛舞的大雪,看着空無一人的山林,看着僵硬的雙腿,我認命的閉上了眼,心想:死就死吧!反正也沒人疼。

  不知過了多久,腿上傳來麻麻的感覺,這才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打着點滴,而太婆靠着我睡了。是太婆來找我的么?我心裡一陣感動,熱淚盈眶,發誓要對太婆好。奶奶估計還在娘家吧!那一家三口現在一定很高興吧!我自嘲的笑了笑,原來我這麼孤獨。

  初三:楊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