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心中的唯一——給vae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心中的唯一——給vae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迷心中的唯一——給vae的一封信 標籤: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迷心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用我青澀的文筆,寫下這封信,給不僅僅只是一個偶像的你。

  一種獨特的聲音在耳邊循環播放,溫柔卻孤傲的旋律觸感在心中流淌。

  ——《唯一的信仰,許嵩》

  也許這就是宿命,我聽見了這樣的你

  記得聽你的第一首歌是《斷橋殘雪》,那時候學校每天中午都會放,一開始覺得這首歌歌詞頗有文采,旋律優雅卻又凄美,便問別人唱這首歌的人是誰,原來是一位當紅的網絡原創歌手,我開始慢慢認識了你——許嵩。一個安安靜靜玩音樂的孩子。

  你有一個很有寓意的英文名,叫Vae,說它有寓意,是因為“Vae”諧音“惟愛你”,讓人感到一種溫馨與甜蜜。

  你的風格一直很獨特,走着自己的路線,不管別人的看法。你的歌曲,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真實。第一次聽你的歌就有種心靈被觸摸的感覺,很奇妙,也很唯美,有種不可一世的感覺。你有一種很乾凈的力量,讓我不禁喜歡上了你和你的作品。

  每聽你的一首歌,總能聽出不同的情感,從你清澈的歌聲里,我聽出了你對音樂最真摯的熱愛。

  你是用真心去唱歌的,聽《壞孩子》唱到“我偷偷以為是騙我”時聽得到你的苦笑,聽《玫瑰花的葬禮》最後有你隱隱約約的啜泣聲,能感受到你不論唱哪首歌都把自己融入音樂當中,去認真演唱。

  這樣的你,不僅僅只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種獨特的唱風,也為你贏得了無數愛戴你的V迷們。

  Vae是我Eva(依偎)的力量,聽着你我也在成長

  相信很多V迷都和我一樣,喜歡的不僅只是你的唱風,還有你處世的樂觀與豁達,不知不覺教會了我許多。

  壓力大的時候喜歡聽那首《淺唱》:“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無所謂,是是非非你要勇敢去面對。”當我想要退縮的時候,耳邊傳來你的歌聲“在那不遙遠的地方,埋着你的夢想,散發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屬於你的土壤,等着你去開掘寶藏,追逐心中的某個地方……”是,我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屬於自己的土壤。又怎能半途而廢。

  我要謝謝你,你不僅僅只是一個偶像,還是一個榜樣,你的歌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寶藏,夢會在不遙遠的地方,等着我們去開掘,只要我們像你一樣有戰勝自己的勇氣。

  原來音樂那麼好,可以讓我成長。

  你句語行間的流年,編織我今後的歲月

  緣讓所有V迷連成一線,線的那一頭纏上了你的弦,讓那低吟淺唱綿繞在了我們心間。你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經營自己的夢想,完全憑着自己的力量。你一直是我的榜樣,編織着我今後的歲月。

  好喜歡《情有獨鍾系許嵩》裡面那句“一瞬間我們情有獨鍾。你的曲,縈繞在我們心間,我們將情有獨鍾一個世紀。”正如作者所說,愛慕或仰慕一個人,往往是一瞬間。情有獨鍾一個瞬間,便是一個世紀。看到V迷們在網上寫的一句又一句“求求海蝶,可不可以不要讓VV那麼累”,真的很感動,那麼Vae,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好嗎?

  你說過,生命之所以偉大,本就在於那一滴星光散去過後的下一個天明,是未知的。而關於這個未知,就是做最真實的自己。

  Vae,你是V迷們心中的唯一,是獨一無二的榮耀。我喜歡你,不僅僅是因為你長得秀氣好看,文采斐然,更不僅僅因為你是明星。是因為你對音樂道路的堅持,你對任何事情的執着,讓我懂得了許多,讓我在今後的人生路上不再退縮,像你一樣堅持自己的夢想,朝着目標不斷前進,即使沒有人欣賞我,我也還有自己這位最忠實的粉絲,為我自己鼓掌。

  聽着你的歌,閉上眼,能感覺到天地間一片澄澈的風景。你,為我的記憶抹上了一層唯美的色彩,空靈、清澈。

  江濱中學初三:王燁

您正在瀏覽: 迷心中的唯一——給vae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心中的唯一——給vae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