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那最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最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在外面飄着,飄着……似在哭泣,似在發泄,又好似在傾訴……

  我端着一杯冒着熱氣的綠茶,倚在窗前,思緒被帶回到了那一天——我人生不可擦拭的一天

  還是一個雨天,操場中央有兩個女孩的背影,她們漫無目的的在走着,走着……

  “真快,高中又要畢業了,還真的好捨不得”一個女孩仰望着天空,不由感嘆道

  “是啊,又要與你分別了……”另一個女孩低着頭,眼睛看着綠色的草地,似在尋找着什麼,或許正在尋找我們以前的回憶,又或許……

  “還記得三年前的今天我們也是在校園的操場說著這些話語,可是我們最終還是走在了一起,可是好像命運總不會永遠眷顧我們,這次我恐怕沒有機會與你考上同所高中了。我們這次還真的要說再見了。”那個女孩依舊仰望這天空,看着天空中時而飄過的雲朵。曾經他的快樂是她仰望天空飄過的雲朵……

  “那如果我們不再一所學校讀,我還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我真的好想好想與你一直做好朋友。”

  “嗯,我也是,我永遠會把你當作最好最好的朋友……”仰望這天空,幾滴水珠順着流了下來,滑到嘴角,女孩不知道是雨水,還是她的淚水……只知道很澀很苦,很符合她現在的感覺

  下着雨的天空,卻更加藍了,望着這座校園,裡面有許多屬於她和她的朋友女孩曾經在這座校園中徘徊,現在的她終於懂得兒時的一切已成為過去,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等待她們去實現,她們各自懂得了是讓對方去藍天盡情的飛翔……

  那一個雨天,她們牽着手走着,走着……漸漸地,他們的背影越來越小,直到消逝……

  思緒飄回我的腦海,但我卻始終不能平靜……雨還在不斷下着,你現在過得好嗎?你現在在哪裡?你還記得我嗎?

  南陽鎮中初三:高金莎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最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最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