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凍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凍結 標籤:凍結作文

  這夜好冷。我卻發現自己出着大汗,後來才知道,那叫冷汗。

  一句句爭吵聲敲在我敏感的心,是非,爭辯,評論密密襲來,看到那些人說得如此自信,聽起來卻像一把把鋒芒畢露的利劍,也許被美麗的劍套包太久,所以一出現就閃着刺眼的光,看得驚心動魄,寒氣逼人。

  我還能做什麼,世界在她們眼裡,顯得太凌亂,太陰暗。我真的太天真,直到今天才了解她們的真心,直到今天才感受到一直發生在身邊的冷戰,直到今天才知道,身邊看似親近的人們,背地裡卻自以為是地用語言作劍來相互殘殺,結果不都還是受傷,自己也好,他人也罷。人與人之間竟如此的反感,排斥,我還能說什麼?也許,沉默是一種最痛苦的傷,最悲痛的忍耐。

  不知怎麼的,我的腳竟不覺地抖了抖。此時天在為我哭泣,陰沉的臉卻讓我窒息。好冷,我不禁嘆着。夜幕的降臨讓我迷失在黑暗中,孤獨着。我是着涼了吧,要不心怎麼會降溫。或許,我在用無言啜泣。這裡剛下了雨,空氣卻很渾濁,塵埃瀰漫,或許,清新的雨水沒將城市的塵埃沖走吧。

  心不停到地凍結。看到剛剛因爭吵而瘋狂地大叫的人帶着可怕的微笑,對每一個外來的人,甚至對剛才與其爭吵過的人。她們笑的如此燦爛,如此溫和,讓人幾乎察覺不到她們還有着另一面猙獰的面具,也從沒對此有多懷。她們的演技真的很好,讓我不得不驚嘆。我的心很痛,我卻帶着微笑的面具偽裝自己,只是嘴咧開的弧度有些僵硬。也許,也只能這樣了。我驚鄂自己的強顏歡笑,是的,我也染上了她們心的顏色。

  如今,人人的心都上了鐵衣,將自己的感情陳存在無人問津的黑暗中,彼此交往像戰鬥,打口號,只有知道對方心中鐵衣的密碼與口號,才能成為合作夥伴,站在同一戰線上。誰說戰爭結束了?看,在那握手,微笑與擁抱中發生了無數次精神的戰爭,那戰爭也許是永久的,抑或一瞬間內的,但那種氣氛與隔閡是永遠也不會隨戰爭結束而消逝的,還會有更多受傷的人,與那凍結的心。

  我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看到了一個個人用凍結的心去微笑,頓時,迷失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凍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