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鄉是我童年溫馨的搖籃。印象中,哪裡的人們總有着溪水般的純凈,朝陽般的溫情。那一段段美好的回憶總會時常在我心靈深處回放。

  故鄉的打穀場是兒時的樂園,尤其是秋天。在金燦燦的的谷堆間捉迷藏便是人間樂事。躲在谷堆間很難讓人找到。有時,調皮的我總會讓奶奶百呼而不得回應。一旦找到我,她總會把我摟在懷中,眉間的慈祥如暖流一般涌過我的全身。有一次天黑了,小朋友找不到我,便各自回去了,夜幕下,我也許他累了,竟躲在谷堆里一下子睡著了。後來奶奶找不到我,她急壞了,拿着手電筒,一個谷堆一個谷堆的搜尋,呼喚,終於在一個谷堆中發現了我。她一把把我摟入懷中,一個勁的說:“乖囡囡,可讓我找到你了。”薄霧模糊了奶奶的雙眼,也讓睡眼迷濛的我覺的有些愧疚,但我心裡卻覺的很溫暖。那樣的溫暖,讓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珍藏。因為,這是屬於我心裡內心深處的美好珍珠。

  故鄉的春天,屋檐下,溪水旁,到處開滿了色彩繽紛的是的花,奼紫嫣紅,令人賞心悅目。這可是採花的好時節,五顏六色的花踩了一大把,手巧的奶奶便會編織成各種花環,戴在我頭上,脖子上,腳踝上,花枝招展,煞是好看。此時,奶奶便會稱呼我“小仙女”,心裡那叫一個美呀!到了秋天,又果子豐收的季節,我們呼朋引伴,背着小竹婁,摘些可以吃的瓜果,不到半天,竹婁滿了,我們的肚子也撐飽了。

  故鄉童年的友情是最純真的,雖然小夥伴間少不了爭執,但一眨眼便和好如初。相互之間有什麼好吃的會一起分享。張家的梨,李家的瓜,王家的葡萄,都成了我們分享的美味。記得有一次,小A的父母從外地帶來了糖果,非常誘人。他也知道我們的心事,便大大方方地拿出來與我們分享。聽說,晚上回家,還被他外婆訓了一頓呢!

  故鄉的生活,平淡的一壺茶,細細品之,去芳香四溢。那載滿了我歡笑和淚水的記憶,如鑽石般晶瑩剔透,會時刻閃閃耀在我的人生銀河中。

  上海虹口區新北郊初三:woshishengkai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