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兒。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有屬於我自己的獨特性格。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了似水的柔情。我崇尚真誠和善良,我用我純潔的心聲把美好的生活盡情謳歌。 

  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了如火的激情。為了理想我拼搏不止。奮鬥不懈,永遠做人生旅途上不知疲倦的跋涉者。 

  我就是我,曾經有過迷茫的選擇,也品嘗過成功的的喜悅和失敗的苦澀,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希望的執着追求。我知道,人生就是在成功和失敗的交織中前進的,只有不怕失敗,只有不停的追求,才能擁有成功的喜悅。 

  我就是我,渴望真的友誼,如同疲倦的鳥兒渴望樹林。口渴的人渴望清泉,寒冷的心裡渴望炭火。我真愛友誼,我用誠摯的心對待朋友。 

 我就是我,哭笑由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態度和目標。我認為,真誠正直,有正義感,愛恨分明,是一個人應有的品格。 

 我就是我,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如同一棵小草---我活着就要努力展示生命的綠色。 

 我就是我,沒有人能夠模仿。我是上帝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