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動心弦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弦的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聽歌,有時候對一些歌曲特別有感覺,總會因為歌曲的旋律或歌詞感動不已。喜歡邊聽歌邊想一些事,有一些歌曲總會觸動我心頭的某根弦,鉤起我的回憶。 

  聽劉和剛的《父親》令我感動,不僅是因為演唱者動情的歌唱,更因為它的歌詞,濃濃的親情洋溢其中;以前剛出來工作時每次聽《不要惦記家》總會淚流滿面特別想家,我是個超級戀家的人,剛出來工作時孤身一人在外地工作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傷感很想家;聽《一路順風》時就會想起初中轉學時朋友送別的情景;小剛的《黃昏》讓我想起大一時的室友們,以前宿舍沒有電腦,晚上的娛樂就是在宿舍聽大鳳最喜歡的《黃昏》,經常播放經常唱這首歌,每每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我快樂的大一生活;《紅日》,《冰雨》,《高原紅》會想起大三時小胖毅強的演唱會,想起那兩個可愛的哥們;聽《放心去飛》,《二十年後再相會》,《朋友》會想起大學四年的生活,想起我的朋友們,想起畢業晚會傷感的離別場面;聽《嬰兒》時會想起弟,這是弟最喜歡的一首曲子,弟是一個象嬰兒般單純天真的男孩,當姐姐的一直想把他保護在懷裡,好好愛他寵他保護他不讓他受傷;聽到《萍聚》,《自由飛翔》會想起彬彬,想起我們走過的日子,我和他的很多曲折離奇,戲劇般的故事;太多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的記憶,讓歌曲去掀起我心海波浪,沉醉其中...... 

  聽歌是一種享受,它讓我陷入甜蜜的回憶中,鉤起我太多太多的思緒。用心去聆聽,感受歌曲的魅力,歌詞的震撼力,讓歌曲觸動心弦,感動生命的靈魂,進入歌曲的海洋,尋找一片自己的凈土蕩滌心靈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弦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弦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