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橋樑的聯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橋樑的聯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有兩個人就會彼此關愛,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對方與你溝通一個沒有橋樑的峽岸心卻都能飛過相互的無形的距離……

  在網上,我遇到了一個人,從她言語可以看出她待人很好,很溫和。第一次,她主動發出的會話,問:“你是誰呀?”開始我一個勁的狂笑。我媽媽跑過來就好奇的看,我推她出了門,反鎖。認不到就不可以加了嗎?“我有一個要求,你先告訴我,我就告訴你。”她很爽快的就回了。我盯着手機屏幕直發獃:嘿,還真有這人,認不認識就發大名,唯恐天下不知到。“我們不認識哦,你就這麼輕易告訴別人名字啊?”她大概很不爽吧!“你耍我!”其實我並不是有心這麼說的。“沒有啊,我又不是萬能的,咋就知道你是誰,不過我覺得真的可以把名字告訴別人嗎?”……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人與人之間也可以沒有焦距的交流啊!在電腦上,很快就能認識一個人,溝通就是這樣一個橋樑,很突然的就可以有了一個朋友。其實心與心距離並不遠,只是我們把自己封裝起來,與外界隔離了。這樣的開頭就成為了一個沒有橋樑的聯通,心與心拉近了。

  生活就是如此,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微笑……就可以感染別人。其實本的來說,即使相隔海洋之遠天涯之闊,只要我們有心就一定會有交際,溝通使我們的心從上而過,彼此之間一線之隔。

  沒有橋樑的聯通讓人與人認,沒有距離的心的了解。是的,只要我們還活着,就會與人交流,不相識的心總會認識。溝通使之而拉近距離。想要知道心有多遠嗎?可以知道,心與心溝通的時候零的距離。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姜亞

您正在瀏覽: 沒有橋樑的聯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橋樑的聯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