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末、守護者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末、守護者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陪你去看海。”他輕撫着懷裡的男孩子,許下了這個承諾。

  男孩將信將疑地看着他,終於,埋在他懷裡,睡著了。

  陽光下,站立着一個男孩子。河風伴隨着無數枯萎的柳葉飄向男孩。或許是炎熱的緣故吧,男孩子白凈的臉龐閃這幾滴晶瑩。

  只是,那漫天枯萎的柳葉,為何不落下來,為何始終懸空,靜止不動。男孩用燦若星辰的雙眸,緊盯着漫天枯萎的柳葉,透露出迷茫的疑問。

  隔着男孩白色的襯衫,隱約有一個銀色十字架在反射着太陽的光芒。那是,我親手戴上的。

  “一張照片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什麼時候把它撕了丟掉。”輕蔑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她在旁邊說道。

  她是我名義上的女朋友,但也只是“名義上”,僅此而已。

  “你,再說一遍”我回過神,看向她。

  “我說我要把它撕掉。”她指着我手上的照片。

  不,不能,不能撕。我已經失去他,不能再失去它了。

  “不能撕。”我用命令式的方式吼出。

  “為什麼,我愛你,而你卻對我暴吼大叫,有時間整天看這張照片,卻對我置之不理。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她在我而邊吼道,用驚雷般的聲音震得我幾乎失聰。而後,在我失神的空隙,強硬從我手中搶過照片。

  “嘶”紙張撕裂的聲音,讓我醍醐灌頂地清醒過來。定神一看,原本那張完整的完美照片,已分成了兩半。

  剎那間,在心中壓抑了幾個月的悲痛,全部化成力量,雨點般的落在她身上。

  拳打,腳踢。用盡我一切力量。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以為付出一點,別人就要感恩戴德的對你。告訴你,愛情從來都不是對等的,感情就是沒有道理可講,不是你付出得多,就得到的多。”從她手中奪回那另一半照片,在同學的重重目光下,走了。

  耳邊,零零碎碎傳來一些話語。

  “打女生,不知羞恥。”

  “竟然是同性戀。”

  “同性戀就可以打女生了”

  龍有逆鱗,不觸則已,一觸即發。

  況且,在乎別人的看法而限制自己的行為、抑制自己的思念、擱置自己的幸福,那不是傻子就是笨蛋。

  分成兩半的照片,散落出裡面漫天的枯萎柳葉,流淌出你臉龐的晶瑩,我會一直收藏。

  假期快到了,我會帶着你的願望,一起去看海。

  讓微藍的海水和枯萎的柳葉沖成一壺甜美的清茶,帶到天堂,風雨無礙,送給你。

  我用愛情守護者的身份,為你泡上一壺我內心的眼淚,加上你臉龐的晶瑩、秋末的柳葉,泡成一壺只屬於我們的守護清泉,送到天堂,風雨同路,帶給你。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很好。

  廣西南寧南寧市東方外國語學校初三:梁嘉

您正在瀏覽: 秋末、守護者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末、守護者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