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妹妹 

  今天,我的那位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妹妹來了。當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畫著我的電腦畫,一看見她來了,專心勁兒就減了一多半兒,心想:“淘氣包又來了,我這個做姐姐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還要裝着非常歡迎她的樣子。唉!真沒辦法,誰讓咱是姐姐呢! 

  我做出了“表示歡迎”的舉動,順手抓了一把糖放在她的手裡,然後又開始專心地練起電腦畫。可是妹妹就沒有“老實”的時候,一會兒要我和她玩兒過家家,一會兒又讓我和她玩兒捉迷藏。我心想:我都這麼大了,還陪你玩兒這些小孩子的把戲,真沒勁。但不管怎樣想,我還得陪他玩兒呀! 

  玩兒着,玩兒着,小妹妹趁我沒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樣地敲着我的那台“寶貝”電腦。我回頭一看,趕緊喊了一聲:“不好!”可是已經晚了,電腦還是死機了。當時,氣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說她什麼好,既不能罵她,也不能打她,畢竟她今年才六歲呀。就這樣,我一直哄着妹妹玩兒了大半天。等她走後,我回到房間,摸着我的電腦唉聲嘆氣地說:“電腦呀,我又得給你做手術啦!” 

  唉,你們說說看,做個合格的姐姐難道不是很難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