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為我的祖國唱一首讚歌,因為她哺育了我們:我要為我的祖國譜一段音符,因為她給了我們幸福:我要為我的祖國寫一句話語——我愛我的祖國!

  六十年的風雨,六十年的夢想,六十年的輝煌。驀然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我們的祖國無時無刻在經受着痛苦的洗禮,遭受着無盡的磨難,但是,正是這些磨難,使我們億萬的中華子孫撐起了民族的脊樑,創造着祖國明天的燦爛與輝煌。

  我們不會忘記歷史,忘記過去,更不會忘記那麼多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的戰士前輩,那麼多為我們無私奉獻,無償付出的革命文士,是他們吹響了新中國的號角,揮舞着前進的旗幟。我們懷着一種無比敬畏的心情去崇拜這個偉大的祖國。

  新中國的成立,標誌着中國將走向一個騰飛的時代,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我們是中國的子孫,我們以一種無比自豪的心態去迎接未來。

  六十年的沉澱,六十年的爆發,六十年的光榮。展望未來,我們現在的時代,正以一種無法驅擋的氣勢向前衝刺。我們期待,我們盼望,中國會飛翔在更遼闊的蒼穹。

  雖然艱難的時期已成為不朽的記憶,但是我們還是應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堅強的走下去,不為什麼,只為我們是驕傲的中華子孫!我親愛的祖國,我無法用言語來抒發對您的愛,您是那麼的偉大,您是那麼的堅強,我們在您壯實的臂彎中,快樂的成長。

  祖國在騰飛,在完善,我相信,中國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永遠不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