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物理老師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理老師外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理老師外傳 

  紫色精靈 

  本人想為物理老師立傳很久了,今天藉此機會,一吐為快。 

  粗心的人一定沒發現,像我這樣細心的人,經過幾個月的相處,發現了一系列關於他的事情,不信,你聽着—— 

  看,他那樣 

  記得剛開學就聽消息靈通的人說我們的物理老師是位年輕的男老師。這令我大為好奇:他到底帥不帥,酷不酷?其結果讓人大吃一驚。他,跟“酷”絲毫也聯繫不起來,不過,我們還是給了他熱烈的掌聲。後來,仔細一瞧,我不禁拍案叫絕:他留着靚靚的短髮,厚厚的鏡片後面有一雙深藏不露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可與此相反的是,他的嘴特別大。人們都說薄嘴唇的人能說會道,但經過幾個月的發現,厚嘴唇也毫不遜色,從老師這張嘴裡迸發的話語里,總是那麼的熱情、生動、流暢------- 

  聽,他那話 

  對物理老師的第一印象是他總是板著臉,雖然他才剛剛二十幾歲,卻嚴肅得個白髮老者,不過,我錯了,錯得好離譜,誰說物理老師總是板著臉,他真得很搞笑。 

  記得他給我們上第一堂課時,我們班一些人有愛插嘴的習慣,很多老師都無可奈何,他一上場,情況就改變了。 

  “同學們,現大我們來學習參照物這節,我們來說月亮在雲中穿行,”這時,他卻說出語出驚人的一句,“好美啊!”說完,我們哄然大笑,這時物理老師說:“希望你們千萬不要說此類的話,否則後果自負。” 

  我們很喜歡這樣的物理老師。

您正在瀏覽: 物理老師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理老師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