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絢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絢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霞和彩虹都有絢麗的色彩,星光和陽光都能引動詩情……

  ——題記

  青春,是早霞剛剛激起的那片紅暈,在那廣闊天空的一角,在那茫茫蔚藍的大海上,海天一色的波瀾上,那片火紅的火爐,是多麼炫目多彩。

  每個人的生存,也都會度過那些時期。年少、青春、花樣年華、中年、直至人生的終點。青春年少,是那發光的基點。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讓自己發光閃耀,正如那黎明的光暈,在短逝的時光內,竭盡全力發出耀眼的光芒。那份光芒,令人們嘆為觀止、啞口無言,不禁仰望那束似乎帶着激昂的光彩。

  青春,洋溢着激昂的歌調,“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青春的旅途中,學習是必不可少的。青春,以為著酸甜苦辣,中有失望的時候,但這失望,是為讓我們更加發奮圖強。

  青春的風帆中,總會有困難來考驗我們,它需要我們以平常心去對待他們,突破自己的能力。

  青春,童年的過渡期,我們載着滿腔的幼稚和憧憬,從不懂事、貪玩的小孩子,成長為滿腹報效祖國、家人、老師的青少年。

  青春,夢想放飛的起點,它滿載了多少人的希望與夢想,寄託了多少人的期望與思念,又讓多少人去懷念那曾經歡聲笑語的時代……

  有人把黎明當作傍晚,有人把傍晚當作黎明。穿過漫長漫長的黑夜,黎明讓人倍加高興。讓青春去激起,那一片絢麗的讚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絢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