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絢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絢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來,我一直苦惱,生命到底是生命顏色呢?在經歷過N次的冥思苦想之後,我終於得到了一個令我較為滿意的完美答案。

  猶如春的翠綠

  對於我這樣的少年來說,生命是綠色的。就像剛從地下探出頭的小草。剛衝破泥土的阻攔,奮發向上,去迎接清爽的春雨。綠色象徵希望,像那些在草地上追逐嬉戲的少年,不正是才露出新芽的小草的化身嗎?

  猶如夏的火紅

  對於姐姐這樣的青年人來說,生命是火紅火紅的,就像夏天懸挂空中的太陽。把自己的色彩和光芒毫不保留的奉獻給人們,讓人們有力量給社會,讓祖國強大起來。如果社會上沒有這樣的青年,就如同祖國少了脊樑,少了一份強大的緣由;如果社會上沒有這樣的青年,就如同四季少了夏天,少了一份美麗和光彩;如果社會上缺少這樣的青年,就如同我們的生活中,少了一份奮鬥的……

  猶如秋的金黃

  對於爸爸這樣的中年人來說,生命是金黃色的,就像碩果累累的秋天,人們通過勞動,得來的一個個金黃色的果實和麥穗,就如同父輩們取得的輝煌的成果。

  猶如冬的銀白

  對於爺爺這樣的老年人來說,生命是銀白色的,就像晶瑩聖潔的冬天,那歸根的落葉,努力為大地盡最後一份力量,讓我不禁想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生命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正是這繽紛的生命,才創造出了更加絢麗的美好生活,更加豐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絢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