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聲飄過60年。我們的祖國壯麗斑斕,歷史悠長;我們的祖國春意黯然,明彩耀人;我們的祖國經久不衰,繁榮昌盛…… 

  10月1日,是新中國60華誕,雖然無法親臨北京天安門,但此?r此刻,我們心情澎湃,情緒高昂,在21世紀的鐘聲下,一齊見證着這輝煌的一刻! 

  當雄壯高昂的《中國義勇軍進行曲》響徹天安門的時候;當威武而整齊的我軍兵對昂首闊步於天安門的時候;當60響禮炮“奏響”音符的時候,60年的滄桑歷程,30年的改革之苦,都在這一瞬間融注成喜悅的淚水。 

  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藍天下迎風飄揚,那是無數革命先烈用血染紅的旗幟,那是我們中國的象徵,那是我們的驕傲! 

  歌聲嘹亮60年。伴隨着亢奮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挺拔英武的三軍儀仗隊,步兵方隊,武警方隊… 英姿颯爽的女民兵們,勢不可擋的裝甲方隊,以及翔如雄鷹的空中方隊等,一一以最嶄新的面貌,最昂揚的精神展示在長安街上,呈現在中外人民的面前,激揚了士氣,振奮了軍威。 

  作為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肩負起,鑄造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業。讓我們高喊: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中國共產黨萬歲! 

  中國人民萬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