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烏龜走進了我們的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走進了我們的課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這節語文課與其他語文課不一樣,因為來了一位特殊的 “客人”¬¬¬—小烏龜。 

  剛一開始它還有點害怕,就在每一個同學慢慢愛撫它時,它也不那麼害怕了,頭慢慢地伸出來了。小烏龜的樣子很漂亮,它那雙小小的眼睛有綠豆粒大小,身體有嬰兒的手掌那樣大,它的嘴巴是三角形的,小爪子又細又尖特別嬌嫩,我想與小烏龜握握手,只見它很不好意思,總是往後縮,它的尾巴細細的,尖尖的像鋼筆尖似的,它那圓圓的殼上有規律的圖案,邊緣長刺看上去很扎人。 

  一會兒,小烏龜適應了課堂,伸出頭來東張西望,還跟我們握手,最後,緊緊地盯着每個同學仔細地看,看見好像同學們臉上長什麼似的,又好像在說:"同學們,我想和你們一起上課,和大家一起做遊戲,可以嗎?" 

  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和小烏龜依依告別,小烏龜伸出小腦袋默默地注視着我們,嘴巴一張一合,似乎有什麼話要說,我們齊聲說:小烏龜,謝謝你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我們永遠記得你。 

  2008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走進了我們的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走進了我們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