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讀書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讀書的地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最讓我懷念的就是初中的生活,在中學畢業的時候我們還沒有來得急準備就要分開了,我們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能在平時珍惜一下,哪怕是一絲真誠的友誼。

  中學的生活是多彩的,每個人的性格也是不同的,比如說我,我自己平時就很搗蛋,平時在課堂上打擾老師講課,讓課堂變成“嘮嗑堂”,可是老師卻容忍我們這種搞怪,因為我們正在成長,總會歷經過這些的。

  在每次的期末考試中我們雖然沒有充足的準備但是一上考場腦子裡的記憶就像長翅膀一樣飛走了,所以考試的成績單是我們的死亡宣布書,而家長會則是我們的人生終點站啦。

  轉眼間四年的時光以默默離去了,中考過後我們將會各奔東西了,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可我們捨不得彼此間的這份珍貴的友情,但沒辦法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只能以後有緣再相見了。

  當多年後,回幕往事,想起曾經呆過的校園,曾經玩耍過的同學,曾經搗亂過的課堂,心裡都是別一番的滋味,那種滋味暖孜孜的。

  黑龍江大慶大慶市第二十一中學校初三:孟祥龍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讀書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讀書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