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轉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轉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喂,親愛的!”蘭言急沖沖的來到我面前。“淡定。”我正和沈懿了解班上每個人的個性,誰理這個死丫頭。“淡定你妹紙!”薰璃也開始有暴力傾向了,唉!多清純一妹紙啊,就這麼被沈懿一群帶壞了,班門不幸啊!

  “到底怎麼了?”沈懿一針見血。“那個,那個。”蘭言上氣不接下氣。“哎呀,班長大人,學校要舉行一年一次的郊遊了,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打算?”傳來一陣諷刺的嬌聲,唉,楊韻嫣啊,你還真是沒事找事的超級形無聊大小姐。

  “恩?什麼時候?”我看似在和楊韻嫣說話,卻把目光轉向沈懿。“為什麼要告訴你?”楊韻嫣笑的陰冷。“我,問你了嗎?”我鄙視的看了眼楊韻嫣。“後天,今天貌似有一個轉學生。”沈懿淡然的說。“哦。”我點點頭:“男的女的?”我開始感興趣。“一男一女。”沈懿回答。

  “恩,好了,我想休息,楊韻嫣,麻煩你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現在是午讀時間,你最好不要被扣分。”我好心提醒道。“同學們,相信大家都已經聽說了,我們班有兩個轉學生,分別是海藍集團的少爺和小姐,大家要好好相處,不要出岔子。”言下之意就是不要得罪了他們,不過,海藍集團?這麼快?

  “大家好,我叫上官墨軒,這是我的妹妹上官汐歆,不好意思,她不太愛說話,大家不要介意。”講台上傳來友好的聲音。“舞纓,我們,來了。”墨軒朝我的位置走來。“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好吧,一點也不好玩,哥哥。”我撕下人皮面具,笑了笑。“哇!”看到我的真容,同學們一陣驚呼,這麼漂亮。

  初三:希望與現實

您正在瀏覽: 藍色·轉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轉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