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還有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還有明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用一種心平氣和的方式,面對我所有的報應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只要我夠認真,就一定會有好結果,後來受了幾次挫折,便徹底失去了信心,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迷茫。我是一個膽小鬼,我怕我拼盡全力也換不回一絲回報,所以選擇了逃避。我是一個虛偽的人,為自己找了一個有一個漂亮的借口,明明沒有很努力,還振振有詞的說是現實的不公平。所謂的不公平,說穿了不過是失敗者為了掩飾成績而找的借口,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不公平?而那些不公平憑什麼都被你碰到? 

  謊言到了最後連自己都不信了,只好妥協的伸出雙手,任現實套上一副冰冷的枷鎖。電視上那些懺悔的罪人,他們痛心疾首的表達着歉意,但是誰來原諒他們呢?現在的我就如同一個做錯事的罪人,我有罪,而且罪無可赦。我執迷不悟,竊取了所有人的信任,一次又一次,而現在,這個慣偷要自首,那些被她傷害過的人,是否願意原諒她呢? 

  我在問誰呢?沒有人在這裡,一直只有我自己。就像一場散場的電影,所有的人來過又走了,我還坐在那裡,黑黑的屏幕,演繹的是我的人生,沒有歡笑,沒有悲傷,只有流淌的時間,滴答,滴答,聽不見回聲。前一刻,這裡還有觀眾,這一刻,連留下的體溫都冷卻了。 

  總是有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人,明明潰不成軍,還要以卵擊石,寧願一錯到底,也不承認錯誤。他們驕傲,比任何人都注重自己的姿態,這種人是最累的,被壞習慣操縱的人是最累的,一面做着不想做的事,還無法擺脫,無法說服自己不去做。最後他們麻木了,筋疲力盡的充當一個觀眾的角色,看着他們自導自演的獨角戲,演繹着沒完沒了的人生,然後聽着時間走過的聲音,數着樹上的年輪,老去。他們的生命中也有一批有一批的過客,可是沒有一個人看的懂他們的掙扎。 

  一個空空的影院,一段沒有結局的影片,每段影片都有一個固定的放映員,他們是裡面唯一的演員,他們看着自己的人生,和一群不認識的人。直到有一天,這個人終於累了,電影散場后他們便解脫了,永遠地。 

  這就是我的結局,只不過我換了一種更真實的方式把它描述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還有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還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