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作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作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最快樂、最活潑、無憂無慮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可以跳可以唱可以很多事,那個時候我們可以鰲游在書海之中,那個時候……那時候就是我們年輕氣旺的青春啊!青春就像春天裡剛剛發芽的樹苗,以後將會成長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樹,青春是多麼快樂多麼美好一件事啊!但是你的青春美不美好那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把握。

  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孩的時候,並不明白青春到底是一件什麼東西,就只會玩弄我手中的玩具車,當我用一隻腳踏進了青春的門口時,才發現青春是多麼有趣多麼快樂的一件事,這裡面充滿着幻想、充滿着驚險,充滿着美好,還充滿着汗水和淚水。青春往往是年輕人的天堂,但也是年輕人的地獄,我們就像一匹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奔馳的俊馬,那兒有山有水,還有鮮嫩的草,我們可以奔跑可以玩耍可以學習,當一匹無知的馬,盲目的在草地上奔跑時,有一天它會跌入沒有任何東西的深淵,在那黑暗的谷底哭泣、失望,最後孤獨的死去,這一切都是來自它本身的錯誤,它盲目的奔跑只會讓跌倒一次又一次的重演,最後只會掉出永不翻身的谷底。我們年輕人也是一樣,不可以盲目的生存,這樣只會令你浪費可貴的青春,每一個人的青春都是由他自己來把握的,沒有把握好的話你的人生就好像被定格的電影一樣,失敗和挫折會不斷的重複,而你就像走進了沼澤一樣,越陷越深,無法自撥!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願意把青春浪費在做壞事以及不正當的事上,有時我們如果失去了方向,我們就要耐心聽取指路人給你指明的道路。

  青春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的一件最好的禮物,我們都應該把握好生命中青春時期的每一分鐘,別浪費了!讓自己別再對青春留有一絲遺憾,讓我們好好利用青春,把它用的淋漓盡致,讓自己的青春發光吧!亮得就如那太陽光一樣,熱得就像太陽的中心一樣,激情的燃燒吧!不再遺憾,不再傷心,不再浪費時間吧!

  河南省鹿邑縣王皮六一中初三:張洪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作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