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包里的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小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靜靜的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突然,我聽到誰在講話。我輕輕地下了床,四下望了望,尋着聲音仔細尋找,忽然我的腳步在書包旁停下了。我慢慢地蹲了下去,臉緊貼着書包。啊!原來是書本、鋼筆、鉛筆、橡皮、文具盒等學習用品的聲音,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是書包里的姐妹們正在說悄悄話呢!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主人老是把我的尖尖弄斷痛死了,可主人一點也不關心我。”大家聽了都非常同情它。 

  第二個發言的橡皮,“我是一塊橡皮,四四方方,白白胖胖的。但最近我渾身污黑變得奇形怪狀,這副模樣都怨我的小主人呀。有一次,我還沒睡醒呢,一隻小手就伸進了我的卧室——文具盒,三摸兩摸地摸到了我。毫無疑問,又是我的小主人,那個“錯別字大王”來抓我了,有力的手指捏得我喘不過氣,之後,二話沒說,一下子把我的腦袋按在紙上,對着那錯別字來回地搓,弄得我傷痕纍纍,黑壓壓的污灰蓋滿我的額頭。不多久,我被搓成了個“禿頂”。 

  接着發言的是練習本,“小主人今天把墨水滴到我身上,把我最心愛的白衣裳弄髒了,我心痛極了。” 

  它們一個接着一個地發言,講的都是我傷害它們。聽了它們的話,我羞紅了臉,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